Powered By Blogger

4/14/2012

累的形状

累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形状?说真的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真的有种累到无法站立的境界。
有人说,人生总有低潮的时候,熬一熬就过了。
快乐的时候也不要爽太久,因为太忘我只会让你爬不起来。
很累的时候,好像对很多事都比较敏感。
人会变得容易感动,容易受伤,喜怒哀乐无所遁形。
那天地震后两天,我从前的那位柯景腾whatsapp我,问我情况如何。虽然我学生时代的时候绝对不是沈佳宜,不过,我自己把他化身为柯腾。那是一个遗憾的代名词。说真的,还是有点点感动到了。因为最近的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人的,孤独到有点觉得自己是变态的感觉。
累的形状?我想除了歇斯底里,还有语无伦次。。。。。

0 意見:

 
Copyright © dReaMer
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 | Theme designed by Jakothan Sponsored by Internet Entreprene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