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5/21/2012

再见。

终于,我终于在我的辞呈上填上了日期。心情,非常沉重。沉重,无比。 有一种无法解释的重量在心底,说不出口,画不出来。 一直以为等了那么久是在等这天。原来这天来了会是如此无法想象。 也许前路有一点茫,无论如何,人生是自己的,要对得起的是自己。 改变是生活里必然的过程,勇气是生活里的强心剂,我现在需要的是一剂又一剂的强心剂。请保佑我吧,我想,你一定会保佑我的。

0 意見:

 
Copyright © dReaMer
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 | Theme designed by Jakothan Sponsored by Internet Entrepreneur